Monday, March 16, 2009

心,下雨了

心,下雨了。雨后彩虹?但,我却看不到。如今,雨,再下了一次。。。

三月十五日,星期日。一个信息,把一切给搞清楚了。
之前一切的疑问,大多都在这短短的几句话里明白了。
“我懂一个消息,不懂要不要跟你讲,但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为很多人都知道了”
就这一句,我,明白了。

当时的心情,和去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没两样。想哭,但哭不出来。是我已经学会了放弃吗?还是我早已预了这样的结果?还是人真的是在最伤心时是流不出眼泪的?这突来的消息真的令我顿时不知所措,眼看着两天后要考试的课本,但,根本没心情读下去,再加上生病,真的是没力气去想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不懂到底我还被隐瞒着什么,还有什么是我不懂的,一直以来,我以为至少对你来说,我是个好朋友,但你却什么都瞒着我,甚至现在,你到底有没有欺骗着我,或是利用着我,我不懂,也不敢去想。。。顿时的你,好可怕。。。

你懂吗,你是我这一生里对过最好的人,也从来没为任何人付出到像对你的那么多。。。
为了送礼物给你,通宵了几夜,也绞尽了几个星期的脑汁。虽然我不懂你会不会珍惜它。。。

你对我说那某某东西是你要送给朋友的,我帮你去买。你说是个她,因为你欠她的。你有骗我吗?我不懂。但我了解,他的生日快到了。星期四,而你说最好能在星期一,二里收到。在我还没完成我任务时,你不时会信息我,关心下我,但一旦东西到手了,信息往往都是一去不回的。。。这一切的巧合,很难令我不去想太多。我不懂。只希望你不会骗我。你应该知道,要是你真的是要送给他,而你告诉我事实,我也会帮你的。我现在很害怕,你是因为要买东西给他,而想找人帮忙,又怕我不帮,而欺骗了我,利用了我的感情去达到你的目的。。。但,我希望这一切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真的累了。。。不懂该怎么走下去。。。对你,越来越模糊了。。。现在只希望,你会开心快乐幸福,而我依然会默默的在你身边陪伴着你,支持你。。。虽然,或许这一切一切对你来说,是多余的。。。只希望,在你开心会找我分享,伤心时会找我哭诉。。。也会把xx仔永远的放在心里面,哪怕只是个小小的空间,也足够了。。。

我很了解我的心从来没迷路过,这条路是我想要走的那条路,而是这条路太难走了,也太窄了,想挤进去也太多了,我已经尝试努力的走下去,但。。。这条路,有容下我的地方吗?就算是只个小小空间,我,也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