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要新年了。。

下星期,新年了咧。但,一点开心的感觉,完全没有。
不懂为什么,曾经小时后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小时候,每当新年快来临时,就一直忙着帮妈妈弄新年饼,包红包的。那时的日子,真的很快乐。

长大了,烦恼多了。也越来越忙了。离新年只有一个星期,但一点气氛都没有。
新年衣,完全没买到。你们相信吗?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也随着时间,误会,偏见,争吵,越来越淡了。CI G3 之间的节目,也越来越少了,或许,是我们越来越忙了。因为src,utar ball,traveler's den 的开会,活动,使到我与同系同学的感情越来越疏远了吧。

“你能去咩?你很忙的啦。。大忙人” 我朋友曾经跟我说过。。。

其实,我真的不想失去任何朋友。至少,我认为现在我还不会忽略任何一方吧。。。

要新年了咧,从小到大,新年的节目都一样的。年除夕,和婆婆大伯,大伯老婆,姑姑,和我爹娘还有四个姐姐吃团圆饭。多数都会在吉打吃吧。回到家,晚上了,可能会和朋友出去一下。

年初一,去婆婆家拜年,看下戏,吃下饼,等大伯来,拿红包。不久后,就出去拜阿祖(婆婆的妈妈)了。过后,去舅舅家那里,因为我妈的兄弟姐妹都聚会在那里的。而我就会开始和小一辈的玩牌咯。呵呵。。。 晚上回婆婆家吃晚餐,看戏就回加央。

年初二,三也就开始闷了。可能会有一天与朋友们出去拜年啦。。。

但今年,计划换了。每次新年,都会有听见六舅的笑声,有他的存在,就会有笑声了。但,这一次的新年,他,是躺在医院里,跟癌症打斗着。。。也因为这样,这一次的新年聚会,应该也是个沉重的吧。。。

怎样也好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的,也可以事事顺利。。。还有,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没情人,但也祝我快乐啦。。

2 comments:

leo7_lion said...

For me, new year is also another ordinary day =) I hvn buy any cloth neither. Not planning to buy i suppose~

Actually you are not alone. There are many who experience the same as you do. Cheer up and try to share your feelings with your trusted friend. That will makes you happier =)

Gosh, it is now 4.30am and I still couldn't make myself to sleep ><

独木舟-国盛 said...

朋友。。。
记得我有说过。。。
朋友不会因为不一起玩,不一起出去就不是朋友。
朋友是要彼此的重视对方。。
在没有在一起时。。
你需要到他们。。。
他们都会出现。
你的home town朋友也不是一样吗?

如果我是其中之一。。。
那至少我还是跟你一起join src, traveller den 和 utar ball 啊。。。

朋友, 但愿能一生一世。。。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