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五月十八日。。。

好久没写blog了,但没关系啦,反正也没人会懂的,因为由于我从没跟人说过这blog,所以根本没有人懂它的存在。。。
回家了。玻璃市的家。这次是搭飞机回来,和意雁,joaane 一起。十三日的air asia,而今天看报纸得知当天有位搭air asia的飞机去槟城的其中一位乘客得了H1N1,11am 起飞的,幸亏十一点时我还在setapak。所以应该没关系吧~
回来了几天,这几天都跟朋友出去,广财,耀谦,静萦,意雁,正涵等等。。。喝茶,打球,还去SP Carnival玩水。。。

至于她,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见到她了。想念,有用吗?我了解已经改变了。。。一年了,我还放不下吗?现在的关系,已经变得从未想象中的奇怪了。就算我想把她当成纯粹的好朋友,我想也难了。。。

只希望时间真的可以治疗我的心情。。。
再过多几天就要回KL了,好久没回中学了,不懂该不该回。。。

2 comments:

yan said...

wah..gt my name.. XD

The way said...

wahh... ya lor... got ur name lerr!!! so PR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