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今天。五月二十一日

要回了。KL。
回到加央才大概八天吧,是,上星期三回来的。
昨天去了alorstar看医生,花了整百块。发觉爸爸妈妈在我身上真的花了不少钱。有千多块了吧。
唉。

昨天还跟爸爸去收房租,中国人的租客。很重的中国音。他们远来这里读书,读的是那里附近的一所回教学院,说回去时可能会做老师,还是翻译员。远离家乡来到这里读书的他们,比跟在吉隆坡的我,真的是。。。我也不懂怎样说。。。

昨晚,和婆婆姑姑一起去吃晚餐,发觉婆婆真的渐渐的老了。要回时,她还问我们要不要拿些菜回家,是她朋友种的,妈妈说不用,叫她自己吃,她却静静的用自己的双手,把菜分成两份,再用原本的报纸左右把两棍菜卷起来,再撕一半。。。再偷偷的把那一半的菜放在我们车后,整个过程她静静的,不想别人看见,但,我全看在眼里了。。。她,一直都这样,想把东西跟我们一起分享。。。忽然,我想起,日后,婆婆越来越老了,姑姑也老了,uncle也退休了,爸爸也退休了,照顾他们的责任,全在我身上了。。。说实在的,满担心会担当不起来。。。

昨天和今天早上,去了学校,同样的校园,但感觉不同了。以前回去时都会有种类似回家的感觉,但这几次,我懂,改变的是什么。。。一年了,转眼间。。。
时间,可以倒流吗?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昨天晚上,姑姑开着肥田的戏,有一句话满深刻的,“我们只是发了一场梦,但,最严重的是,我尽然不想从这场梦醒过来。。。”

晚上,十一点,搭巴士回kl了,这一次回去,应该得再等到九月了才回了吧。
几时,才会遇见你呢,但我了解,你不想遇见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