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week 14...

要考试了,读书读书读书。。。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但,书,是有读,但读的是。。。脸书,也就是全世界都很出名的。。。facebook!!!

下星期,要交assignment了,起屋子给一个叫ASHALANEE的原住民。在金宝的。到现在我都不懂那ASHALANEE是个男还是个女的。。。只懂他很大胆,竟然敢住我们起的屋子。。。但,几个月前听说他不要住了。。。算聪明点了吧。。。呵呵。。。不然,倒下来也不懂谁要去负责。。。

现在,家里没什么人,全部该回家乡的都回了。。。剩下我和弟弟罢了。。。弟弟不是我真的弟弟,是一个ktar的,为什么叫他弟弟,我也不懂。。就习惯了。。。可能他不是妹妹吧。。。所以就叫他弟弟咯。。。

对了,说到妹妹,突然看到秀琴的部落格。。。突然看到我的名字在她最新的日记。。。呵呵,她借了我的一句话。。。很久很久前写的。。。想不到我写的东西也那么有意思哦。。。哈哈哈。。。(http://gyrenakhim.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29.html

哥的话,嘻嘻,德威,就借着我用这句你的话,
我很了解我的心从来没迷路过,这条路是我想要走的那条路,而是这条路太难走了,也太窄了,想挤进去也太多了,我已经尝试努力的走下去,但。。。这条路,有容下我的地方吗?就算是只个小小空间,我,也满足了。。”
这是我妈?

我也蛮感性的哦原来。。。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leo7_lion said...

If you have the light, you can find the way. No matter how tough the road might be, or how narrow you'll see...

If you can find the light, you wont be misled or stumbled and you know where to go...

Have you found it? =)

The way said...

i cant find the light ler... T_T
tat y i cant find "the way" (myself)... sobsob

leo7_lion said...

=.= like that ar...

Ko Lian Tai~ So how? Next time we meet i giv u a pat ok? XD You will soon find your light =)

shamaine said...

didi, never think u have a blog ne...so good,and u can write well!u are always gan xing didi,no matter what you write,i m always your fans!!!....;)gambateh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