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这几天的我。。。唉

国庆日了咯。。。
52年了,今年的国庆日,应该可以说是我在这里过得最国庆的一次。
参了src,所以无端端的得负责国庆日的展览(虽然我。。。好像。。。没什么贡献的)。。。
其实我是有工作做的,但,因为技术上的点点问题,忘了转闹钟,手机忘了开声音,结果忘了起身,忘了准备茶点给vip =.="

八月三十日晚上,bear/sr korkor 打电话给我。叫我去晚餐哦。。。还有美诗/sr sousou和kelvin。。以为吃个晚餐而已咯,结果,忽然就去了titiwangsa 公园,还有dataran merdeka,要看烟花哦。。。结果。。。到了那里,果然很多很多人,还有个大营幕在那的草场上,那时大概11。45pm,我们就坐在草上看电视咯,tv2那时播着有关历史的电影,感觉上满好看的其实。。。但我们看时已经要完了。。。所以只看到一幕,是播着umno-mca的聚会,然后东姑在台上说他们要去英国争取独立,但不够钱,所以那时就很多人捐钱,满感动的。。。呵呵。。。
过后,看着旁边的大钟楼,快十二点了。结果就 “咚咚咚”。。。竟然没人倒数的哦,只是响了不久,就有几个人在乱喊乱叫。。。然后几个人站起来走回去。。。一些人在路边乱乱跳舞。。。结果,我们就很无奈的走回去车那里。。。烟花?发梦啦。。。

八月三十一日,和弟弟女儿出去看戏,还有一位好像是什么bbq的 lim。。。 去klcc 看 orphan。。。还不错的一部戏,只是没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只是后面满紧张的。。。哟,第一次跟女神女佣看戏咧。。。09年8月31日,这天不能忘掉咯。。。哈哈哈。。。看2pm的,我却1。45pm 才从蕉赖弟弟家赶过去,以为迟到了啦。。。结果。。。 呵呵,还好啦。。。 哈哈哈哈哈。。。
过后,去mv吃sushi,我人生中第一次的shashimi,相隔不懂五六年没吃了的sushi,统统在这一天吃了。。。 呵呵。。。过后,载弟弟去timesquare那里找家人,结果,迷路了。。。走到。。。pj。。。再弯个大弯才去到目的地。。。真的是。。。厉害到。。。
过后哦,就去三姐家咯,还车给她,再等khoo来载我们回setapak,因为bear/sr korkor叫去他家火锅哦,也是满突然的。。。八点开始的,但我们10点才到。。。女王女佣也有去。。。之前还担心他们俩会不习惯,结果,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他们俩竟然玩游戏时还比我疯狂哈哈哈。。。 这样一搞,就6点早上了。。。

今天呢,4。30pm就去了pj。。。去和那里src弄个joint event-merdeka week exhibition。。。好听是我们联办,不好听就是我们是他们的下属,被他们点来点去。。。我们是客人,来帮他们做东西,一句谢谢都没有,还丢下我们在那里,自己回家了。。。好,我喜欢!够爽快!
过后就和ms ong去 sentosa 吃晚餐。。。快9点半了才回家。。。

明天(等下)。。。开始就快疯了。。。开始忙到快死了。。。bridge competition的开会,traveler's den 的开会(应该没去了)。。。 过后再讨论assignment,晚上又要开始赶assignment 和准备presentation的资料了。。。唉,最惨的都是那烂风扇的assignment!!很烦很烦很烦!!!!!

(*烂风扇~我的其中一位教授 lam foong sin)

5 comments:

Më| §zë said...

apa sr sou sou...???

baobeizhu said...

play wht game la... play touch lai touch qu de game

独木舟-国盛 said...

yalo...
who is sr sou sou..
what die arr?

The way said...

sr sousou is... sr kor kor punya lui yan lorr...
play tat kam min toi... touch hand de game lor... hahha... but i din play lorr baobeizhu... i cant do sth sory to u de...
sr kor kor... who is sr sou sou ar?? u ask sou sou larr... dun ask me... i innocent..

Red Devil said...

haha!! SR SOU SOU and SR KOR K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