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转变。。。

忽来的消息,忽来的反应,我完全没预测到。。。
顿时的男孩,真的不懂得怎么回应。。。


一直以来,男孩很害怕,很担心,会做错事,会讲错话。不敢说太多,不敢说太明,担心女孩会开始对男孩有了顾虑,开始保持应有的距离,从此就变成了再也普通不了的朋友。男孩不想这事情发生,真的不想。。。


这一切,该结束了吗?男孩的答案,也许只有两个字 “不懂”。。 。
这一切是值得吗?
这一切会有结果吗?


女孩开始对男孩坦白,男孩也是。以后的男孩和女孩故事该会是怎样的结局呢?
或许,故事已经结束了;也或许,故事从来都没开始过。
不敢想,也不想去想。一切,就顺其自然。。。只希望,大家都能快乐,开心,幸福。



“爱情里最残忍的暧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爱你 而我们却只是好朋友”

2 comments:

Më| §zë said...

i know how you feel...

hang in there, teck wei, remember what you told me...

=]

Anonymous said...

-爱情里最残忍的暧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爱你 而我们却只是姐弟
-爱情里最残忍的暧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爱你 而我们却只是宝贝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