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无题2

泪水啊,泪水,怎么你又再不听话呢?说好了不掉了不是吗?又偷偷的掉了出来哦。。你不乖咯。。

手指哦,你也是坏坏咯。。。说好了,不要再按了,不要了。。但你却偏偏的跑去按,控制也控制不到你。。长大了,学坏了,不听我的话了是不是?!

真的,真的好辛苦。
我说,我累了。这是心灵上的累了。不是一般休息可以恢复的累。

来了几天,天天期待着。但,天空,天天在下雨,而雨后的彩虹,我看不见。
这一星期,原是我几个月来,一直期待着到来的一星期。
来了,但,又有什么用?

天,几时才会亮?晴天,什么时候才会到来?

快回去吉隆坡了,还有明天,后天。。

回到了吉隆坡的日子又会是怎样的?气象报导说,那里的天气,是暴风雨。。。

1 comment:

shamaine said...

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好的天空,不是天晴就会有彩虹。弟弟,成长路上难免会掉泪,而谁说掉泪就是不乖?如果期待的不能如愿,那就期待下一个更美好的。因为你是个好男生,你值得期待更美好的。;)